close
大年初二


那天


原本狠開心



收了紅包



又一直狂被稱讚變美



( 雖然有人白吃到以為我去整形 )




玩牌呢




雖然也一直輸





罰喝酒也喝到頭狠暈





可是整個就是開心





差不多晚上快12點





親戚們都回去





上樓洗個澡





上個線




也忘了如何開始





總覺他找我麻煩





就吵架了





當時




我還發現了




一直以來只要吵架




不管電話裡或線上




他總是從我回答的問題裡頭挑問題反問我





當時





我差點崩潰




我大聲的哭





結果媽咪不小心聽到




還進來安慰我一下





吵了狠久




我想大約也有個2.3小時吧





真的好折騰





我開始不想打字不想說話





他要我說我愛他





我頓了...





腦子浮現他一直反問我的東西




我開始感到害怕




好想什麼都不管




因為腦筋狠亂而且狠累




幾乎無法思考





這種讓我哭的戲碼




一個月一定都得上演一次嗎?





好累...






不知何時我會開始倦....






你問我是不是狠討厭你






我說 嗯  我討厭你   但更愛你





還記得曾經





我以為自己不愛你了





後來發現其實只是過度期





吵完後隔天





我不斷問自己





怎樣才算自己還愛著他?





思念他?
想見他?
期待跟他說話?

但這些不也可以用在朋友身上嗎?



思緒狠複雜




狠想馬上見到他




才能確定自己的情感...





吵架隔天接到你電話




似乎沒有狠開心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煩
你可以親口再說愛我嗎?
你可以再像假期前一天那樣的抱著我嗎?
你可以再大聲的0安慰著我說有你在什麼都不怕嗎?


我想我會帶著悲傷去見你







直到確定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