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跟平ㄖ一樣沒甚麼人

晚上接近吃晚飯時間正當我在忙的時候有3個女人說要來退貨

本能的把平常那套搬出來說了一次

其中一位馬尾小姐就開始越說越激動

激動到我已經很想插她眼睛最好順手有把刀,我一定揮過去~

但念在我是吃人頭路

只好馬上自動澆熄上空的火花

(我脾氣改很多了我告訴你哇哈哈)

接著我請她稍等一會

好死不死我們家大人剛好去買飯

不理她~繼續忙我的

之後呢她又在櫃台一直晃

我輕聲主動的告訴她:不好意思,我們家大人去買飯了 妳可能要稍等一會

她說話速度之快的說: 一會?一會是多久?

我:就一下子而已

她:一下子(還邊看錶)一下子到底是多久?

我:(我也不耐煩了我)就~是一下子而已

她: 一下子,一下子是5分鐘還是10分鐘?

我:就是等一下她就會回來了,她只是去買飯而已

她兇狠的說 : 那你不能打手機給她麼?

我:(心想最好我上班都可以隨身帶手機拉) ㄜ..她只是去買飯不會帶手機在身上,等會就會回來了

她一副潑婦樣說道 : 好阿,5分鐘夠不夠,我5分鐘後再過來

 

= =主要是她說話的嘴臉真是令人討厭..

以前雖然大家都會私下說客人怎樣怎樣,但是就說說而已

可是這次這位馬尾小姐真的是太令人生氣了..

我長得這麼溫柔親切和藹可親又青春樣(喂~)

幹嘛把自己搞得一副潑婦樣呢?!

  可是我也不會一竿子打翻整艘船拉~

因為也是有很好的客人,也好在不是個個都像她一個樣

不然我應該會被客訴到服務業待不下去吧呵呵

不是說我菱角多, 而是為什麼人總是不懂得將心比心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