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現在是什麼情形?

反正老娘被妳在私底下不知道說了多少挖苦的話

我無謂

妳爽怎麼想就怎麼想

老娘也不知道哪時候寄出的耶

的確不想要有關妳的東西所以當我寄完就把東西丟光光了

屍骨無存這樣!

妳這麼會說

怎麼當初不敢找我拿

我跟妳家是離多遠?美國到台灣這麼遠麼

妳自己又多在意我門之間的事?

煩死了耶

不想下班還看到一堆有的沒的鬼留言

還我一點清靜好麼!

也不需要把自己說的多委屈這樣

當初妳自己把東西擺我這

我有跟妳討麼?

現在東西不見了我有什麼辦法

又不是沒寄

我不像妳這麼有美國時間

當然我也沒有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只是這種小事妳自己就可以解決了吧

何苦都這種時候了才再講這些有的沒的

over了ok!!妳自己不也說過了麼 

那還說一堆幹麻?

想找回一些什麼誰對誰錯麼

過了  

都過了

現在再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只是很久沒有讓我這麼火大的事

所以只好打一下

我也的確想要清靜的過自己的日子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