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




為何人   總一再的擦身而過?





真的只是有緣無份嗎?





而為何?






死會的人總是被打槍






我只不過想交朋友.....






雖然我承認自己有時寂寞






但    只是想聊個天







想交個知心的都無法嗎?






有時甚至懷疑






男人與女人之間是不是真的沒有純友誼?







心痛






男人心裡只想著孤獨嗎?






而孤獨時只想交女友






沒錯






但當你真正有女友時






你卻開始尋找真心的朋友






為何要現在這樣的擦身而過??







唉...






也許女人心裡也總會想著孤獨






但不會非得交男友






雖然我有穩定的另一半







可是並不代表我什麼都會想跟他說






我相信有些話是不會想對另一半說的






至少    我是那種人






但不是因為不坦承....







而是就算男女朋友在好






有些事情"情人"  他無法從別的角度替你想






也許吧






多半男人心裡想的都是有好的另一半







誰會想當第三者呢









感慨也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