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我真覺得自己有雙重人格




仔細想過           真的有




今天下午獨自出門去逛小屈



原本今天有約




不過改到下禮拜去



期待已久的今天不出門不甘心




所以就自個兒去晃晃




很久不見的陽光



雖然愛北部的陽光




可是我騎車的時候不要有嘛




人家反光耶




來到第一間小屈



沒有我要的東西




挺失望的   小姐還說



要進新款的




所以要等到3.4月那邊



那請問我是不是中間這段期間都不能畫美美的眼影?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持續吶喊中-----)





這樣我只能畫深色一點的了Q︿Q




接著呢   我不知道自己力氣是不是真的這麼小




停小小的車位要搬它




結果還整台倒在隔壁台的125




好家在那台很穩-.-




不然我想整排會跟著倒下去我就開心死了-..-









不過算了   沒啥人看到@"@




晃完之後回家




他密我    說他很悶




我問他是因為我嗎?




他說不是




我也沒想太多




接著他都沒在密我




線上的他又不在......




沒人可以鬥嘴








這幾天有在想




才多久沒見?




我已經有點不清楚他的臉了.....




怎會這樣呢??




不是應該很明顯的刻畫在腦海中嗎??



我沒有遺忘.....




但就不知為什麼




今天晚上還看了個節目



請了4對情侶




其中有一對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感覺跟我們很像




在別人面前不會很甜蜜




也可能因為所謂老夫老妻吧




有時候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不知道這算是什麼現象........





還是別想了...




累了..

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