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足22歲的2月2號今天

妳安靜安詳的走了

真的

越是有回憶的

越是有錐心之痛

我真的不相信

妳就這樣走了

每天的早上9點妳會起床煮麵當早點順便看冰箱有沒有飲料可以喝然後偷喝因為妳知道自己身上一堆病不可以喝太冰的,吃 完之後會出門走走運動。

每天的早上出門走走運動會順便偷買不能吃的東西吃,還有買妳最愛抽的菸。

每天的中午12點妳會被媽媽叫下樓吃午餐,既使媽媽總跟我唸說要叫妳第二聲才肯回應

而妳總在吃中餐時看到我下樓都會叫我吃飯,既使我知道根本沒我的午餐

然後總在吃完午餐自己把碗用清水洗起來既使冬天的水再冰,以前媽媽偷偷拿回來用洗碗精洗還會被妳罵。

每天的晚上6點妳會自動去4樓佛堂燒香,雖然知道要吃飯了還是要人家叫妳下樓才肯回應

一個月前還在佛堂拜託祖先讓佳菁回到哥哥身邊。

每天的晚上吃晚餐時妳會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菜而決定要不要留著吃晚一點

也總在拿碗筷前看不到我在飯廳追問著家人我在哪

接著有魚的那餐,妳總是盼著能跟我一起分享魚。

每天的晚上吃完晚餐,妳總會偷偷的拿大家在擦手的抹布擦妳吃晚餐弄髒的桌子,接著不洗用好擺回去

接著吃完飯妳會順手關飯廳的燈默默的坐在小矮櫃上看著大家,才回自己的房間。

每次只要妳看到大家回來,妳就很開心的飯菜吃好多,可是偏偏妳有糖尿病所以就算妳吃的比大胃王多還是覺得餓。

今年妳開心的跟媽媽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再過幾個月妳就可以看著我畢業,再過不久說不定就可以看到我結婚生孩子

去年我不在家妳總跟媽媽唸說我到底何時要回家

來世

我一定要

一定要再做妳孫子

我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