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只要我很用心

很用力的再次付出所有真心

就可以慢慢改變你

慢慢得到你所有的愛

但,

事實還是不如心所想

眼看著好多朋友

好多人

紛紛結婚,

組成幸福的小家庭

而我,

終於在你身上找到那股肯結婚的勇氣

現在的我們

卻還是像當初不停的爭執...

我努力做為你心中想要的理想對象

而你,

卻似乎改變甚麼都有困難

都覺得是我在逼迫你

我沒有..

覺得被逼迫的只有你自己

2人在一起本應該互相包容互相禮讓

我包容了你

你卻不能包容我

你像個小女人

偶爾跟我爭些女人愛賭氣的事

那我,

是否就該變成男人??

我不想。

試過好幾回,

想很大氣的像個男人不在意任何事

可是畢竟我終究是個女人

我在意的事,

你也終究不肯學會

我不知道

我們真的到底可以走多久?

我還以為...

幸福

已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