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的全美盃




我只能說感觸很多





還記得以前剛換新學弟近來時




整個打的很糟





一個個很生疏




一上場就慌了




講好的戰術也像風一般的飄走





但這次




從開打前一晚講了一個多小時的戰術( 在旁靜靜聆聽了一個多小時-..-  )




大家很熱絡的提出個個意見



不時的彼此交換一些動作




雖然我在那間房聞了一個多小時的腳臭味 ( 男人房間都這麼臭嗎 -. .-)




但看到大家信心滿滿的樣子



也替他們覺得開心




比賽第一輪當天是3月2號11點開打




因為不熟悉的場地不熟悉的籃球




第一場呢   輸的很慘




也許是熱身不夠




大家實力根本沒發揮




接著是下午的第二場




比數很近   非常的緊張~"~




害我都不自覺的站起來替他們尖叫





結果呢當然是贏囉





第二場結束時




大家都變傷兵了




腳受傷的受傷




手受傷的受傷





但是還有晚上的一場




不得不撐下去





男籃的我門




沒人吃的下太多東西




去買個水




休息一會又開始要熱身了




不過說實在的




東海的草地可真是大




躺起來很舒服( 雖然我沒躺拉~"~因為膝蓋受傷咩 )




快打第三場時




大家都在熱身




趁大家在熱身時




我總會看看敵對的熱身




也大概看的出哪隊會贏




靜靜的一人坐在場邊




看著許多人來往




似乎感慨著什麼........




第三場一開始





我看到了我們男籃每個人都在發光




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大家在發光




贏球的那一刻




是內心澎湃的瞬間......




那場景那感受





我會永遠記著




當然



隔天的第一場




由於呢對方都太過高大




連籃板都搶不太大





所以輸了




可是大家都很盡力很盡力





真的以你們為傲喔





隔天3月4號因為我車子託運的地方




一直狂催我去領車




所以就先提早回來




結束這幾天的籃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oy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